Summertrain💚

全职十大隐藏人物

绵绵无绝期:

本文列出的十大隐藏人物,都是有一定存在感但从来没有正面出场的人物,当然也许不止十位,嘛,凑个整数喽。


NO10 郭明宇


扫地焚香,和一叶之秋、大漠孤烟并列的那个时代的三大神之一,应该也是第一赛季皇风战队亚军的主要功臣。可惜那个时代荣耀尚未普及,即使是亚军大概也拿不到多少钱,所以郭明宇大神才会欠钱跑路吧(他到底欠叶修多少钱恐怕没有人知道了)


NO9 方世镜


谜一样的蓝雨第二代队长,索克萨尔第二任使用者,原文描述少得可怜,不过还是可以推断出一些,比如蓝雨以前的垃圾话风格是捧逗结合,能和老魏一起说相声的垃圾话造诣肯定不低;能把队长职务放心地交给一个手残,标准的蓝雨式不走寻常路风格。方队一定也是个很有意思的人(不知道巅峰荣耀里能不能有方队的出场)


NO8 季冷


神一样的舍命一击,嘉世王朝的终结者。第四赛季的霸图真是势不可挡,MVP韩文清,最佳新人张新杰,还有,一击带走一叶之秋的季冷大大。或许有人说这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巧合,毕竟季冷大大平时的战斗风格并不是这样。但是,身在霸图这样的队伍,面对三连冠无比强盛的嘉世仍有一往无前的勇气,季冷大大的这次成功,是巧合,也是必然。(不知道多年后季冷看到张新杰被舍命一击带走的时候是何感想)


NO7 方士谦


玩转两个职业的治疗之神,微草双冠的绝对功臣。全职世界好奶的标准,就是让人觉得不是个奶,比如张新杰大大拿十字架抽人,比如安文逸和方明华耳光互抽(并没有),这位方士谦大大也是个不走寻常路的奶。他的治疗职业,在场上的攻与防之中发挥的作用更加让对手觉得棘手。总结一句话,不想担DPS和T的奶都不叫特仑苏(大雾)


NO6 吴雪峰


嘉世三连冠的功臣之一,明明有着高超的解读战局能力,实力却总被人看轻。说起来,嘉世出来的,总会被人误解。叶修的状态下滑,吴雪峰的猪队友,苏沐橙的花瓶,还有刘皓的识大体顾大局。不过外界的名誉并不重要,三个冠军戒指,吴雪峰大大的能力也算得到了回报。看到叶修的身边始终站着气功师,不知道他心里做何感想


NO5 金成义


还有人记得他是谁吗?冯主席的前任,和书里无数人一样对叶修头疼不已的人。只当了两年主席就急流勇退是聪明之举,没看到冯主席头也秃了身高也缩到一米六了(哪里不对)还是不是犯心脏病。面对联盟那一群个性殊异的家伙,不知道喻队将来当了主席能不能还保持温和?


NO4 霸图老板


这是十大隐藏人物里面唯一一个不知道姓甚名谁的,但他的重要性在书中难以磨灭。如果没有霸图老板,韩文清一定还是那个一如既往的韩文清,却不一定是十年霸图屹立不倒的队长。接电话的细节,联盟最高的工资,无不显示着霸图老板对于这个队长绝对的支持。购买林敬言,收购百花缭乱,霸图F4横扫联盟的背后,成全这些老将梦想的,是韩文清,也是霸图老板。有老板如此,霸图何幸?


NO3 叶爸爸


这位比霸图老板好些,起码我们知道他姓叶(笑)。叶家一家子都是执着的人,叶修执着于荣耀,叶秋执着于离家出走,叶老爷子呢,大概执着于自己的价值观吧。曾经,因为打游戏不符合他的价值观,即使站在荣耀联赛巅峰,叶修也无法取得他的谅解。但当荣耀走出国门,简简单单的为国争光四字,就彻底打动了叶爸爸,连床都没铺好就把儿子赶出家门,叶爸爸还是很可爱的嘛


NO2 陈果爸爸


这位同样是只知道姓氏。他早在故事开始的九年前就去世了,但他留下了许多东西,温暖如家的兴欣网吧,历时多年的圣诞树,以及,好女儿陈果。都说老板娘人生赢家,能够当自己偶像的老板,但如果不是陈果本身的赤诚,又怎能留下叶修、苏沐橙、唐柔这样的人物?陈爸爸每年在南山公墓听女儿絮絮叨叨地讲故事,一定很为女儿骄傲吧


NO1 苏沐秋


说到本命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他从第七章就开始出现,君莫笑、千机伞、沐雨橙风、却邪,他的心血,始终存在在荣耀的世界里;他的创意,也被他最好的朋友展现给了世人。一直在想,当年的双秋组合在网游里横行霸道,两个煞星,让自家的团长无比头疼,让各大公会咬牙切齿,让同期的高手们都小心提防,多么的快意潇洒。所以,虽然沐秋英年早逝,留下了太多遗憾,但想起他,心中总是很温暖。那个在所有心血付诸一空之后笑笑说不过是从头再来的少年,那个屡败屡战笑言人生还有很长的少年,带给我的,始终是积极乐观啊。

评论

热度(515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