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train💚

叶神重返荣耀巅峰活动

加油!

叶修的小棉袄:

扩散个活动TAG。

首先是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的活动了。

不知道的妹子点这个 ↓

2016年LOFT叶修生贺挑战赛


 

参加LOFTER2016生贺挑战赛,在#叶神重返荣耀巅峰#标签下发布对叶神的生日祝福,5月29日前集齐10万句生日快乐,LOFTER就会用开屏庆祝叶神生日!还会送上来自虫爹的神秘礼物哦!


先解释一下开屏的意思,就是大家打开APP的LO就能看到的图。

这个开屏单独花钱买是很贵的,而现在LO官方表示只要草够了热度就在叶修生日当天免费送……




然后LO官方用了头条的banner来推活动。





不仅如此,LOFT还非常大手笔给叶神做了全民推送。你们手机没关通知的应该都能收到吧?我中午就收到了(忽视下面那个我糊掉的玩意儿……

全网推送啊!意思是只要装了LOFT APP的,有相关兴趣的同好都知道我们叶修大大过生日搞活动了!




最后,官方微博助推……




你们LO对叶神真的很够意思了吧?人家都这样不遗余力帮我们推广草热度了,叶粉难道不回应更高的热情么??咱们不能虚啊!

也拜托大家随手发LO的时候打上#叶神重返荣耀巅峰#的TAG,每打一个,我们就又离10万近了一步!

评论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