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mertrain💚

归处在哪

真的不该回来的,为什么总是做错误的选择。这间老屋没有我儿时快乐的记忆,没有可以让我一看到就可以想起什么的旧物,我为什么非要回来看它一眼呢。而承载我幼时那些温暖的惬意的纯真的记忆片段的那间老屋,早已不知堆起了几寸灰尘。那时的人,有的已经去向了我再也触摸不到的地方,有的已变的不似当年般熟悉亲密。现在留下的只有回忆和怅惘。而现在的所谓的我的家呢,从我离家上学开始,那里就一点一滴得开始变得陌生。也许,也从来没有亲昵过,即使五岁就从老屋被接回来,和血缘最亲的人生活,到高中离家,也有10年的相处时间。可好像十年里,从来都是小心翼翼,从来没有真正的放松。也许,从一开始就不熟悉不亲密,到后来也只能是越来越远。都说吾心归处是故乡,那我的故乡是哪,我的归处是哪?也许从来都没有过,从来都是在漂泊。

评论